关于开展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21

各系部、部门:

按照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安徽省军区、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征兵工作要求,从即日起,依托“全国征兵网”,开展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学生征兵报名对象和条件

大学生征兵报名对象为我院专科男性在校生和毕业生。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3周岁,在校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身体和政治合格。女大学生征兵先由本人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再由合肥军分区统一组织选拔。毕业班辅导员利用QQ群、微信等方式通知到每个毕业生。

二、大学生征兵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第一批6月初体检,第二批8月初体检。

三、大学生征兵报名方法

有参军意向的男性大学生,只要符合报名条件,既可前往学院武装部登记报名,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报名,按照《全国征兵网操作说明》(见附件),提交报名信息。(身高、体重、视力都要填写合格以上标准;学费补偿代偿信息不能为空白;应征地:安徽城市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校所在地:合肥市瑶海区)

四、大学生征兵入伍有关优惠政策(合肥为例)

大学生征兵入伍除在校生可以在部队考军校,毕业生可以在部队直接提干外,还享受:

1.国家资助学费。入伍前先补偿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复学后补偿剩余学费。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标准: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

2.优待金补助。在学校所在地应征入伍大学生享受城镇义务兵家属补助标准,优待金为每年近1.4万元(两年合计近2.8万元)。另外入伍后国家奖励每人6000元。

3.退伍安置费。一次性安置费大约在5万左右。

4.退役复学转专业。大学生士兵退役后复学,经学校同意并履行相关程序后,可转入本校其他同批次专业学习。

5.享受免修军事技能、复学(入学)政策、考研加分、高职升学、专升本单列、政法干警招录和退役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

五、报名地点和咨询电话

报名地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武装部(综合楼207室)。

咨询电话:62516110

特此通知。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武装部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