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你的到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87

期待你的到来

42122日,2018年度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顺利进行。

在维持了两天的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考中,财金系志愿者们,勤勤垦垦,默默付出,帮助考生们解决困难,为考生指引路线,解答疑惑。

同时,系部也在学校中设立了咨询点,为考生们介绍财金系的系部概况以及专业建设,并且为考生们解决排忧解难。

安徽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系是我院成立最早的系部之一。系部现设有会计电算化、保险实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四个专业。财务金融系狠抓教学质量,注重面向市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意能力的复合应用型高级经济类人才。系部在贯彻学院办学理念的过程中,注意将技能教学、理论基础知识及能力培养协调统一,课堂与实践有机结合,教学与实践、学生就业相结合,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在课证结合方面,我系注重学生双证的持有率,特别是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的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持有一直处于较高水平;在实习实训方面,我系与多家企业均有校企合作,并且专业的课间实习不间断地开展。本系师资力量雄厚,本系会计电算化专业为我院首个省级特色专业。

财务金融系在不断的调整和完善现有专业课程结构的同时,在不断的探索中认真总结,在不断的总结中积极进取,为打造质量过硬的教育事业而努力。

目前,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已经全部完成,根据《学院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预录取考生名单将于424日前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cua.edu.cn)公示,430日预录取名单报省考试院备案,53日至4日考生可登陆省考试院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