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四届财金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75

我系第四届财金人活动顺利举行

    2018511日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系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四届财金人活动在3115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人寿合肥电销中心经理卢兴建、主管陶文义、优秀毕业生代表柴驰以及财务金融系书记刘艳、财务金融系主任季文和系部各位老师。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企业文化进校园和毕业生交流会。由季文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词,季文老师说明这次活动是中国人寿公司来宣传企业文化,向在座有意向的同学抛出橄榄枝,而柴驰学长则会告诉大家他在公司感受了什么收获了什么,这次的活动会有很多值得期待的点。

    第一个环节----企业文化进校园。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区域分公司经理卢兴建先生为我们宣讲企业文化,以及进行就业方面的相关介绍与说明。“家在国寿,赢在国寿”,卢经理说希望所有的员工能把国寿企业当成自己的家,希望所有的国寿员工都可以成为自己的赢家。卢经理从“你的人生梦想是什么”开始引入主题,自己的梦想到现在都实现了吗?以后我们面对的选择工作其实就是选择人生,我们需要给自己找好定位,并围绕着企业文化让在座的学子对于就业方面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体会。

   


    第二环节----毕业生交流会。

    毕业于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保险专业,现担任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长的柴驰学长给大家讲解他在中国人寿公司工作一年的心得体会。柴驰学长讲述了自己和朋友一起去公司实习的经历,因为不服输的精神,认真听取主管的建议和要求让自己从开始羡慕别人很轻易取得好的业绩到自己成功转正,从业绩平平到年薪过十万,每天都会反省自己,在自己身上找到还不够优秀的原因,在下班的时候,会听取公司内优秀员工的经验。成功的人都是孤独的,这中间是自己不停的努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坚定不移自己最初的梦想才会让我们成为最好的我们。

    柴驰学长的发言感染着台下每位同学,本次活动也在这富有激情的演讲中接近尾声,赵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赵辉老师为自己曾经教过的学生取得现在的成就而感到骄傲,也对现在的在校生给予厚望,希望即将毕业的学生能努力找好属于自己的方向,把握好每一个机会,一个再好的环境也不会留住一个不愿意留你的人。同时也非常感谢中国人寿公司的本次活动的支持。活动最后由卢兴建经理给在座的学生发放应聘信息登记表并创建一个交流群方便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就业中交流。

    成功好比一张梯子,机遇是梯子两侧的长柱,能力是插在两个长柱之间的横木。只有长柱没有横木,梯子没有用处。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所谓的准备接就是培养能力的过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在校大学生对就业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并能给自己的未来找好一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