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落下帷幕,我系取得第四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153

男篮落下帷幕,我系取得第四

    510日下午5点,我系男篮与信工系展开最后一战,争夺前三名。

    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初始,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我系男篮队员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篮球场上似乎只剩下他们的身影,跳跃,奔跑,每一个动作都这么潇洒。

    场上球员一个个用心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他们的的风采,篮球场就是他们的阵地,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最强的自己,为系部争光,因为他们的汗水,他们的奋力拼搏,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

    最终我系男篮遗憾与季军失之交臂,但我们依然为他们鼓掌喝彩。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篮球比赛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高竞技水平,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相信,经过这些比赛的磨练,我系男篮从中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