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校门的第一步-------芜湖方特的实习之旅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765

踏出校门的第一步-------芜湖方特的实习之旅

    201867日,同学们怀着激动地心情踏上了去方特实习的道路,陪同随行的还有部分16级辅导员。同学们兴趣高涨,对未来要去的单位充满了好奇。系部书记刘艳,主任季文和实习指导老师赵秋瑾与同学们一一道别,并且鼓励他们在实习岗位上好好表现,多学习,谦虚待人,并祝愿她们未来前程一片光明。

  芜湖华强方特是一家5A级旅游度假景区,分为四期,分别为四个不同主题的度假乐园,现已发展成全国规模较大的悠闲度假胜地。此次实习学生被分配到四个区域,分布在多个不同的岗位。老师们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方特实习环境,并仔细了解实习的有关情况,解答学生的实习疑惑,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希望企业能够从学生实际出发,在关爱学生、体贴学生的人文关怀下,认真落实好各项实习协议。

 实习生分为两批,一批先到了方特一期,在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午开始了消防演练,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

 而另外的实习生们则是来到了方特二三四期,同学们兴奋地参观自己的寝室,对即将来临的新生活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同学们从稚嫩的学生成长为准社会人,他们不仅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专业化知识水平,更能从实践中锻炼了自我,提高了自身职业化实践能力,为今后人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和精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