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系顶岗实习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38

志存高远,扬帆起航

-----财务金融系顶岗实习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8619日中午,我系2018年顶岗实习招聘会在西辅楼拉开序幕。共有8家企业进行了宣讲。我系2016级会计、财务管理、保险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每家企业的宣讲时间为510分钟,宣讲人简单的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让学生初步了解企业的走势和未来发展。

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区域分公司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电话销售中心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瑶海支公司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泓铭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国网英大集团英大人寿安徽分公司

 下午三点半到四点半,各企业分布在教学楼的各个教室,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单独的找企业提问问题,表达想法。招聘现场人山人海,一些企业所在的教室甚至被拥堵,不少学生在招聘现场来回奔走,只为给自己谋求一个心仪的岗位。在选择招聘企业时,不同专业的学生会有不同的考虑。



    本次宣讲会就专业学习和工作实践等方面向广大同学说明顶岗实习的目的、内容及意义,引导大家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做好顶岗实习的心理及专业准备。鼓励广大同学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抓好就业机会,为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做好必要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