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日因你而精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167

金日因你而精彩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财务金融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来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勃勃生机。


  2018级财务金融学院的迎新报到工作为2018915日至916日共计两天的时间。在迎新前学院领导和老师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布置,以确保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这两天时间里,老师和志愿者们不管是阴雨连绵还是烈日当空,都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

  早上七点,老师们已经到达各个迎新报到教室,我院工作人员也做好了各项准备,每一件项工作都责任到人,严谨细致,周全的服务确保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的报到和住宿。


  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这些新生们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财务金融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