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34

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109日中午11:45,C206教室内召开了财务金融学院2018级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赵辉老师和王艺璇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肖亚文、副主席陆旭翔、副主席陈艳迪、青志联主席孙本心、秘书长冯煜英、副秘书长胡婷以及各部部长和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

  

 本次会议由现学生会副主席陆旭翔主持。首先团委王老师对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对一直付出的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同时王老师提出了学生会要以“服务广大青年同学”为宗旨,全心全意完成学院工作的要求。随后播放了一段关于学院组织的各种比赛及获奖的视频,让干事们了解到有了一个团队的合作,才能使一个团队取得成功,让18届新学生会干事学习借鉴。

 接着是学生会主席讲话,首先他表达了对18届新学生会成员的欢迎与祝贺,以及对前一届学生会部门工作能力的肯定。新学生会成员应认真秉持学生会宗旨:为广大学生服务,锻炼自己。


 青志联主席孙本心表达了对新干事的欢迎,接着主席团各位发言介绍了自己。同时,再由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享部门特色以及今后工作安排,并告诉干事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会议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邀请新成员上台发言,谈谈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和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如何更好的服务学生。

 通过这次会议,使得新干事对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鼓舞了士气,令同学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懂得在奋斗中享受欢乐,在坚持中操练自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新干事应怀着荣辱使命感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展学生会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财务金融学院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