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财金学院学子显风采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07

安城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财金学院学子显风采

 20181025日,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举行开幕式。今天的运动开幕式你们来了吗你看,日夜准备的她们认真的样子真美

 

 为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广播操和方阵每天都在操场训练。开幕式由各个学院选拔一些学生进行训练,他们分别代表各学院进行比赛,这不仅仅关乎到个人、班级的荣誉,更重要的是他们代表了各自的学院。每天放学后几个小时,都会由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陪同大家一起训练。为了使训练有一个很好的效果,有时要训练到很晚,但他们丝毫没有怨言。

财务金融学院,自然离不开钱啦你看,财神爷领着方阵大军带着十足的气势出现在校运动会操场上了每一位队员都饱足了力气,精神抖擞,迈着步子帅气地出现在你的面前

 

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由于作了认真的准备,同学们热情高涨,个个都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财务金融学院的广播操表演更是如此,他们展现出了大学生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风貌,规范整齐的动作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赢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好评。

 

 半个月的刻苦训练只为这一刻付出就会有回报你们认真努力的样子就是最美的风景看完了开幕式,同学们肯定意犹未尽。别急,还有各种精彩的比赛项目在等着你。希望财务金融学院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自我,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