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10

安城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秋阳,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1025日至27日,在举办了“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主要由各个学院的方阵组成,他们身穿代表学院的特色服装,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歌唱着青春的旋律。财务金融学院的“财神”方阵,可谓是霸气十足。接下来的广播操比赛,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了她们日夜辛苦训练的成果。

    赛场上,随处可见财金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影,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活力无限。随着比赛的越发激烈,观众也深受感染,一声声的加油助威,一次次的摇旗呐喊,让参赛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财金大家庭”的团结

  

    所有的努力终将获得回报,在此次运动会中财金学院荣获“道德风尚奖”,方阵广播操三等奖,苏宝川同学获得“男子三千米”第一名,王子贤同学获得“女子二百米”第三名,其余同学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10月27号下午举行了闭幕式标志着“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对于运动的热爱,也是我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相信财务金融学院一定会再接再厉,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