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话筒,引爆激情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94

给你话筒,引爆激情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了发挥同学们的特长,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0月31日主持人大赛举行初赛,一些优秀的选手通过筛选成功晋级,2018年11月2号下午4点40分,财务金融学院在E栋125教室举办第一届主持人大赛总决赛。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肖亚文,副主席陆旭翔,副秘书长胡婷,主持人队队长郭美妮,办公室部长查婷婷担任评委,并邀请了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陶奕文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为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指定稿件,对同学们的语言能力、即兴应变能力进行考察。十一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绘声绘色的朗读着自己备的稿件,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在等待比分出来的时候,由文艺部部长马文涛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歌曲《他不懂》,动听的歌声,缓解了场上的紧张氛围。  

  

本次主持人大赛一等奖韩晓蝶;二等奖汪琼,张悦;三等奖陈思佳许文静,马禹璇。本次比赛不仅为财金学院主持人队伍挑选精英选手,也为以后的各项演出活动挑选出优秀的主持人才。在这次比赛中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都拥有了一笔宝贵的财富即参赛经历,也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参与,锻炼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