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专业2018年校赛成功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47

金融管理专业2018年校赛成功落幕

由财务金融学院金融教研室主办的2018银行手工技能比赛的决赛和第四届财产保险产品设计比赛于20181130日落下帷幕。30日上午8:30在综合楼821举行了银行手工技能比赛的决赛,参赛的21名选手都来自18级金融管理专业,分别进行了字符录入和传票翻打两项的比拼,参赛选手的成绩较之前的预赛都有了显著的提高,达到了预期以赛促学的目的,并决出了最后的各个奖项。

11月30日下午在C203教室举行了财务金融金融学院第四届财产保险产品设计比赛,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到现场观摩并担任评委,此次比赛参赛选手均来自17级金融管理专业,共有15组参赛作品,参赛人数和作品数量达到了历年之最,参赛学生集思广益、反复斟酌,最终展示出新颖各异的财产保险产品设计作品,让在场的师生应接不暇。此次财产保险产品设计比赛不仅是一项传统的校赛项目,而且一直是《财产保险》该门课程过程化考核的方式之一,通过比赛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以上两项比赛学生的参赛率均实现了专业百分之百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