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我们砥砺前行--财务金融学院寒假集训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25浏览次数:219

披星戴月,我们砥砺前行

--------财务金融学院寒假集训

 为在2019年我院各项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我院各参赛队伍争分夺秒,并在寒假期间进行了集训。

 会计技能大赛定于2019323日举行,分为上下午两场,竞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采用团队竞赛方式,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其中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包含岗位职业素养竞赛内容(岗位职业素养考核穿插和融入于团队竞赛过程中)。

 

审计技能大赛定于2019330日举行,分为上下午两场,竞赛时间分别为90分钟和150分钟,其中审计理论知识测试在上午进行,本环节测试以单选、多选、判断题的形式,使用《网中网审计实务智能考评系统》作为自动阅卷的比赛平台,对审计基本理论知识进行测试;审计实务操作在下午进行,以模拟填写审计工作底稿的方式,使用《网中网审计实务智能考评系统》作为自动阅卷的比赛平台,完成企业经营管理中各类交易和账户余额的审计。

  

金融管理专业积极组织学生训练备战2019年安徽省高职院校银行综合业务技能比赛,大赛分为银行柜台业务、基础知识和手工技能三项内容的比拼。寒假期间,学生们一方面加强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另一方面苦练手工技能:点钞、字符录入、传票翻打、货币识假。学生们备赛态度端正,训练安排有序,期待他们在大赛中能够突破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