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发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37

我院走访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发展

近日,学院副院长季文带队赴天源迪科企业走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看望就业、实习学生,进一步洽谈校企合作,谋求未来可能性。

我院一行人亲切看望了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企业相关负责人对我校的支持和走访表示感谢和欢迎,介绍了企业以及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认为我校学生在工作上踏实肯干、表现出色,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我院与我校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座谈,了解学生在就业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有对未来的学弟学妹争取的福利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学生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感激,并表示一定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关心转化为工作的源动力。

最后企业负责人同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工作环境,餐厅和宿舍,此次走访对深化校企合作起了良好的纽带作用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