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演讲比赛——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81

青年说演讲比赛

                                                       ——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 

    在五四一百周年之际,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院团委决定举办有关演讲活动,财务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号召。5月8日下午4:30在C栋104进行“百年五四”演讲初赛。

    初赛由体育部邢昊主持,财务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冯煜英,学检部部长李雪晗、房佳龙,体育部部长朱珍兰、王铁锁以及办公室部长刘旭担任“百年五四”主题演讲初赛的评委,对现场选手们的演讲进行打分。

 

我们是青春的一代,唱响青春的主旋律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建设,使校园更加朝气蓬勃,帮助培养新的一代青春有为的少年。这十三名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于我院各个班级,他们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及饱满的激情在台上进行着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青春激情!

在经过各个评委打分过后,留下了排名前八位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那么这八位选手接下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演讲呢?诚;是为人之本,信;是立身之道,人无信,则不立;家无信,则必衰;国无信,则必危。诚信对人处事,从我做起。青年说“诚信”主题演讲决赛于514日下午在c104如期举行。通过各位参赛选手们的激情演讲,应该能够让在座的各位感受到诚信就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在经过激烈的角逐过后得出了本次大赛的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财管一班的高鑫宇,财管三班的许文静,会计二班的陆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