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83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对系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的意见与建议,529日中午12点,财务金融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各班级教学信息员、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人员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德成主持。

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课程教学态度、授课方式、教学保障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并一一进行了记录。

毛德成最后强调了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要在日常教学过程中发挥好作用,分析班级教学工作存在的普遍问题,把收集到的同学意见及时反馈到学院,真正发挥教学信息员作用,做好教学过程监管。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氛围浓、效果好,大家不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还加强了师生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系部民主管理和规范管理,有利于推动学院的和谐发展和科学发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思考,抓好落实,加强反馈和沟通,尽可能为学生的学习创造良好的条件,共同提高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