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引领”签名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3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财务金融学院于65日在学校食堂门口举办“五四精神引领”签名活动。

 

“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讲话"中,以扣扣子作比,富含哲理、意蕴深刻,形象生动地揭示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财务金融学院办公室部门特举办了五四“精神引领”签名活动,以此为契机,引导广大青年在看待人生、选择人生道路中作出正确的奋斗方向。

 

通过这次签名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五四精神,意识到青春时光的宝贵,更加清晰了当代青年奋斗的目标。相信大家写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名字更重要的是一份承诺,同时,也希望他们会在安城院这片沃土上继续传承五四精神,谱写青春华章,共建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