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会进校园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76

企业宣讲会进校园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找到心仪的工作,2019611日中午1210分,在西副楼会议报告厅,召开了企业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请来七家公司,分别是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话销售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电子商务华东运营中心,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紫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电话销售中心,安徽泓铭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认真作答,并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万丈高楼平地起,应该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校大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她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17级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