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订单班培训课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34

芜湖方特订单班培训课

2019613日上午,安城院财务金融学院芜湖方特订单班组织开展了“方特班”第一次培训课,培训老师由芜湖方特培训管理部部长陶世月担任。本次培训在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辉老师热情主持下积极开展,参加的同学共计95位。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和融入芜湖方特公司文化、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芜湖方特培训管理部部长陶世月通过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人才理念、发展章程等,让同学们不但对芜湖方特公司有了全面的认识,更对企业前景和个人职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本次的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方特文化,有利于转变角色、提高素质、团队协作。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挑战、勇于担当、常怀感恩、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同时也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