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芜湖方特订单班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15

财务金融学院芜湖方特订单班开班仪式完美落幕

为凝聚学校和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的人才,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613日上午9:30,财务金融学院芜湖方特订单班开班仪式在C104教室成功举行。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有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芜湖方特招聘管理部部长顾红艳、芜湖方特培训管理部部长陶世月。仪式由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辉老师主持,财务金融学院“方特”班95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刘艳书记首先在致辞中代表学院感谢芜湖方特有限公司对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校企合作办学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并对双方的长期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互惠双赢,通过这次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办学质量和企业的管理水平。刘书记还对“方特”班95名同学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抓住学院和企业共同提供的学习和实践平台,积累扎实的理论知识,掌握过硬的职业技能,提升综合的职业素质,较早实现学生—职业人—企业人的转化。

芜湖方特招聘管理部部长顾红艳对方特班的顺利开班表示了祝贺,分析了校企合作订单班为企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地实现了教育与产业、高校与企业的对接。芜湖方特招聘管理部部长顾红艳还介绍了该公司主营业务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对”方特”班的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并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合作推动产学研向更深层次发展。

随后财务金融学院刘艳书记和芜湖方特招聘管理顾部长在热烈的掌声下进行了签约仪式。

 

 

学生胡婷代表全体“方特”班同学发言,感谢学院和企业能提供如此良好的机遇,并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加倍努力,不辜负学院、企业领导的厚望。

 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是加快培养社会和企业急需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让我们以签约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快技能人才培养,这必将成为我院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坚实平台,成为双方互惠互赢、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同时也标志着“校企合作”,诚心携手,共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