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迪科数金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139

财务金融学院迪科数金开班仪式圆满落幕

    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能使职业教育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与企业的需要保持一致,从而实现学校和企业合作双赢2019613日上午9:30在财务金融学院C206教室举办安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仪式。

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中的辅导员李梦莹老师主持,莅临本次校企合作开班仪式的有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银行事业部总监赵鹏程、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凤娇、校企合作部经理刘晓颉以及金牌培训师王衡。

    财务金融学副院长季文表示学校和企业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互相渗透,相互介入,优势互补,资源利用,利益共享。在此同时,也对在座的60名学生今后的发展表示由衷的祝福。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银行事业部总监赵鹏程在讲话中表示公司作为校外实训基地,将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践机会,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公司将同学校开展全面深化合作,发挥双方技术、资源等优势,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季文同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助理陆凤娇正式进行了签约仪式!

随后,学生代表孙纯上台讲话表示了对学校和企业栽培的感谢,同时更会珍惜此次机会,并且承诺将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学习、定不负众望!

 

 

 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公司合肥分公司金牌培训师王衡也上台致词表示会在今后对在座的所有学生进行强度培训,定会让大家在职业技能上有所提升!最后在院领导以及企业领导们的祝福下、在全体学生的见证下安城院财务金融学院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在此,也真心期盼17级的学生们能够在未来有一个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