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辅导员考核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01

财务金融学院20182019学年辅导员考核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624日,我院在827会议室举办2018—2019学年辅导员考核会议。

党总支部副书记刘艳,学生管理科科长罗伟,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首先,刘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辅导员在学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和学院对辅导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全体辅导员寄于三点期望:第一,希望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第二,切实做好辅导员日常工作。第三,要不断加强工作创新。

会上15位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总结工作的同时,重点探讨辅导员在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心理健康、贫困资助以及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分享了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并针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讨论。

最后刘艳对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要深入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切实抓好学生安全排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加强管理,务实举措,确保暑假宿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