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89

财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76日上午,财务金融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综合楼82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

座谈会上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回顾了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付出,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不舍和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同时,毕业生们也对母校的校园建设、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力书记代表学校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他表示,从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在学校学习的收获,看到了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进取的蓬勃朝气,希望毕业生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后也依然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包括学习能力、专业能力、适应能力、竞争能力。也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尽快落实,把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最后,陈书记祝福全体2019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