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开展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70

财务金融学院开展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2019912日下午在82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会议,出席会议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副院长季文,全体教职工。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中关于新生工作内容,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做好建档立卡相关工作,认真对待每一位到来的新生,组织召开好新生第一次班会,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将工作布置好,新生军训期间多到运动场看望班级学生,同时关注上交各项材料的时间节点,做实各项工作。

随后,季文副院长结合学校制定的迎新工作方案,做了重点详细解读,对新生入校各个流程进行了详细安排,希望各班辅导员要做好新生和教官见面会工作,为新生做好军训准备。做好迎新工作,认真对待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尽最大能力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的进行,确保此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对我院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为学院顺利迎接新生打下基础。迎新工作是新生入学接受的第一项学校的工作,各位老师要做到忙中有序,忙而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