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篇章---财务金融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29

大学新篇章---财务金融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秋风送爽,笑语盈园。随着开学的脚步声,我院迎来了2019级大一新生。为了让这些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自己的专业技能,各教研室准备了一系列的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一、金融管理专业

927日下午,金融管理专业在C406教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教研室老师分别从课程体系、学习目标、技能比赛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金融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不仅需要具备高技能、高知识同时还应成为新时代“四有新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希望他们度过一个积极向上并且友爱互助的大学时光!

二、财务管理专业

929日,财务管理教研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李菊娣老师分别对财管专业的课程设置、就业岗位、顶岗实习、技能竞赛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李悦老师对专业资格证书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了大学三年的学习要求;同时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观内容,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她们在未来的三年可以为我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会计专业

同日上午,会计专业分别在C302、 C304、 C404教室进行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林靖老师负责技能大赛,大学生活规划方面介绍。王娅老师负责实验实训课程现状意义,职业规划方面介绍。希望他们可以在未来的日子学会花式点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