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在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保持佳绩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08

我校继续在第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保持佳绩

     929日,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我校财务金融学院在股票虚拟仿真交易组共有8支团队荣获全省一等奖,7支团队荣获二等奖,14支团队荣获三等奖;金融投资策略设计组2支团队荣获三等奖。继续在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中保持佳绩。财务金融学院罗伟、曹翀两位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2019第四届“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已经结束。共有来自全省70所高校,86760人次参加了此次比赛。“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作为省内高校金融投资顶级赛事,备受金融和教育各界的关注,是安徽省影响最广、参赛人数最多、取得反响最大的大学生金融投资类竞赛,也是全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引领性的大学生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