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你我,唱响青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91

运动你我,唱响青春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安城学子,齐聚绿荫赛场。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20191030日到111日在操场举行。

 

    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安城院全体师生于操场举行了开幕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个学院的方阵代表队,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声呼喊着属于他们的口号,唱响了青春的旋律。财务金融学院的“算盘”方阵,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身着红黑衣饰,踏着整齐的步伐,向着前方走去。紧接而来的是广播操比赛,他们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向全体师生们展示出财金院学子们的风姿与活力。

   

    随着开幕式上的广播操、方阵表演结束,运动会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在赛道上驰骋,他们热情饱满、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财务金融学院的风采。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观众的情绪也被带动起来,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绵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助推运动员们奋勇直前。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经过我院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在此次运动会中,我院学生苏宝川获得男子三千米、一千五百米第一名,庆佳乐获得男子跳远第三名,女子一百米中吴婵娟拔得头筹,还有很多学生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

   

    111日下午举行了闭幕仪式,这也标志着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以及幕后工作的志愿者们。希望财务金融学院学生们再接再厉,继续砥砺前行,在未来的路上再创一番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