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87

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全面发展并发掘具有主持特长的财金学子们,财务金融学院于20191111日下午430分在E125教室内举办了财务金融学院“晨苑之声”主持人大赛决赛。

     主持人大赛由团委学生会主持人队主办,并有幸邀请到了2017级学长陆旭翔担任评委。大赛由队长刑昊宣布开始,紧接着选手们按照现场抽签依次上台进行主持表演。同学们的出色表演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观众席上更是时不时地响起掌声并伴随着同学们的声声赞叹!

 赛接近尾声,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评委们也都历历在目。经过评委们的严格筛选,便产生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们。最终颁奖如下:

一等奖:19财管2班  闻玲燕

二等奖:19会计2班  宋旭东

三等奖:19会计4班  马雨婷

最佳台风奖:19会计7班  刘冰冰

 

 

    本次主持人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应变能力,还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能力,沟通技巧等等,开展主持人大赛无疑是为新生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舞台,让他们充分展示他们的主持风采,接下来他们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