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96

我院实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学院企业联手强,就业社会做栋梁。高校为学生提供理论知识,企业为学生提供实践技能。要建立好校企合作关系,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空间,为此,我院老师带领学生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进行实习,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125日下午3时,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财务金融学院与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在中戏教室内联合举办了实训结业典礼。参与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安城院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财务金融学院辅导员李梦莹,合肥天源迪科人才服务公司总经理钱颜娇,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银行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吴桂林,交行项目经理熊翠,广发项目经理梁小静、张燕,银行事业二部教导员杨敏、高梅,招聘部部门经理刘晓颉。

 结业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实习生证书。接着由优秀学员孙纯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感谢企业和学校的合作给大家搭建了学技能、学管理、学做人的好平台,在迪科数金有限公司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魅力,同时还学到了一些专业必备技能。因此,她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以及企业的认可,在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争取做的更好

 

 院领导代表学院向本期结业的全体同学表示祝福,向所有为此付出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为大家全面解析了我院高素质人才培养的战略和举措,指出校企合作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企业领导也代表企业对结业的实习生们表示了祝贺,并展望了校企合作良好的前景,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走的更高更远!

 

 财务金融学院的校企合作有多个实训方向,为确保我院毕业生能够100%就业,在巩固学生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提高学生在未来工作中需具备的专业能力,对企业文化的适应能力,良好职业习惯管理能力,实现从校园人到企业人的进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