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课本走向实践——金融管理专业举办第五届财产保险产品设计比赛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163

    1213日上午830,金融管理教研室在金融实训室举办了财务金融学院第五届财产保险产品设计大赛,毛德成副院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18级金融管理专业学生设计的财产保险产品近二十件,同学们灵感迸发,集思广益,设计出诸多心裁别出的财产保险产品。通过比赛,学生们既巩固了所学的金融保险知识,又学以致用。现场评委分别从产品创意、产品可行性、完整性、演示和讲解等几个方面对展示的产品进行打分,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作品。

 毛德成院长对此次财产保险产品设计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称赞同学们善于发现和思考,能够学以致用,也体现了学院实操性教学的成果,让学生可以从书本走向实践。以赛代考,也是金融管理教研室课程教学改革的新模式,充分体现了课程教学的过程化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