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00

我院参加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交流研讨会于126日在六安市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合作委员会(A联盟)、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主办,会议除了省主管部门领导、大赛指导专家组顾问以及部分国赛获奖选手外,还有来自全省32所高职院校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赛指导专家组秘书长段文忠首先为大家分析解读了新形势下教学能力大赛赛制的变革与应对,为即将参加大赛的老师提供了明确的方向。随后,邀请2019年在国赛中获奖的三支安徽代表队代表选手,作经验分享,展示了获奖作品。获奖选手倾囊相授,分别从作品的打磨、备赛过程的体会以及决战国赛的心得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分享。优秀作品的背后凝聚了个人、团队及学校多方的努力,参赛教师通力合作、精心准备、致胜的信心无不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时,获奖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及高超的教学技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优秀作品的展示,为以后的参赛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振奋了士气。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会,了解了大赛新动态新资讯,收获了很多宝贵借鉴经验,为备战2020年教学能力大赛明示了方向。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我院教师摩拳擦掌,将不断锤炼基本功,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及创新能力,争取2020年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