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财务金融学院新学期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211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

---财务金融学院新学期会议

36晚上我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院人员一共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在热烈地欢迎中开始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上,毛德成副院长并就延期开学线上教学情况、省级技能大赛、教学能力大赛毕业作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数据上报、在线授课等工作;要继续严防死守做好防控,全体师生严格执行居家隔离及居家办公制度,确保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要积极准备省级技能大赛:教师也要不断地进步,给自己机会,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并且要重视教科研工作,努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同时对毕业作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艳书记再次强调防控工作的严肃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同时提出具体要求:一、完善学院网络专业介绍、小视频、联系方式等信息。二、辅导员相关工作,除日常工作外,近期的疫情数据报送及就业问题,对学生的心理疏导等不容忽视,各类主题班会的开展等要一一落实。三、党员学习文件,各支部组织党员采取灵活方式确保学习效果。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服从大局,遵守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按照开学前各项准备要求,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