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税云综合实训室建设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202

    为顺利推进智税云综合实训室建设,我院于2020年3月31日召开智税云综合实训室建设论证会。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徐旻副教授、图文信息中心主任王保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副主任叶云、实验实训中心设备科科长董良杰、技术科科长金诗谱以及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会计教研室主任林靖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会计教研室主任介绍实训室建设计划;第二环节分别由来自重庆墨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弘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现场做建设方案汇报;最后参会专家就建设计划和不同公司提供建设方案进行研讨。

  此次会议指出实训室的建设规划要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整体的谋划,要以满足学生能力需求为出发点,要做好相关实训课程的开发和设计,最大限度的发挥实训设备的功能,并做好实训室功能的外延,在服务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提升其社会服务能力,以使实训室的人才培养更加符合未来一段时间内行业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