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实地考察意向学生实习单位--明天集团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51

疫情影响下我院为了切实做好20202018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2020624午,我院毛德成副院长、学管秘书罗伟辅导员代表杜叶欣一行三人来到合肥明天集团总部及晨阳物业东城家园项目实地考察。

调研中,集团副总经理黄张飞向我院展示了集团宣传片,向我院介绍了明天集团的发展情况、经营趋势及人才培养等内容,并介绍了未来明天集团的发展规划。毛副院长表示,建立校企合作关系是双方的共赢举措,充分肯定校企合作对学院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并表示深刻感受到明天集团的高速发展和行业影响力,以及公司对人才发展、培训培养的重视,希望建立长期友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同时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财务金融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院方将大力支持明天集团的校园招聘活动。

紧接着,我院和明天集团负责人一同前往物业东城家园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东城家园项目负责人向大家介绍项目概况、相关岗位工作内容,表示非常欢迎广大毕业生来此历练实习并将做好学生的带训辅导工作。随后,我院毛德成副院长对明天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我院建立长期良好的校企合作的愿望。

我院学管秘书罗伟辅导员代表杜叶欣也分别就明天集团2020年校招工作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了解与记录,并详细介绍了我院2018级学生实习的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