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43

我院与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达成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79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我校综合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特邀安徽博强财税集团公司参加本次交流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宗瑶出席交流会并做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副院长毛德成以及相关骨干教师,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主持。

聂校长首先对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董事长余雪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的建校宗旨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输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其中财务金融学院会计专业是我校成立时间最久的专业之一,师资力量强大,双师比例、高级职称比例都排在学校前列。希望能够借此交流会双方初步探讨合作渠道,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

余雪董事长代表安徽博强财税集团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参会的院校领导和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安徽博强财税集团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以及目前校企合作情况;并提出“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的合作理念,以及共建培养基地、会计工厂、订单班等具体合作模式。

会上,我校与安徽博强财税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商定了后续对接合作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