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39

202076日下午,在财务金融学院827会议室顺利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会议并做专题党课报告,财务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

秦少锋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努力奋斗。他指出,教育让先进有奔头,让后进有盼头;管理让先进心寒,让后进有动力。教育和管理要双管齐下,坚持两条腿走路。要强化高校教师的责任意识,对待学生要一视同仁,尽心尽力,让学生先成人,再成材。

秦少锋强调,要保持大局观念,团结共进。要发挥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紧紧团结各教师党员和优秀骨干教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定力,不断增强总支凝聚力、战斗力。个人工作中要注意瓜田李下,避免误会,减少摩擦,营造舒适的工作氛围。

秦少锋强调,要坚持底线原则,存畏惧守规矩。要先学纪律,再守纪律。无知不能成为违法乱纪的理由,党员要将纪律学习常态化。作为教师党员,在纪律面前要保持敬畏,法律有追溯期限,而党纪却是终身追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