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教学大赛,我院成绩斐然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52

2020年校教学大赛,我院成绩斐然

 2020年学校第十三届教学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各二级学院教学团队的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赵倩程(李菊娣、李悦)团队、曹翀(王瑞、王艺璇)团队、王蒗(王娅、赵秋瑾)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成绩斐然。

 自校教学能力大赛校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落实,由会计、财务管理、金融管理教研室精心筹划准备,教师积极参与组建教学团队,根据赛制章程拟定参赛课题,准备参赛资料,磨炼教学演示。623日,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赵倩程(李菊娣、李悦)团队、金融教研室曹翀(王瑞、王艺璇)团队经过校赛初赛筛选,携“站好工资岗——企业职工薪酬核算与管理”以及“决战龙虎榜——K线决胜之龙争虎斗”课题项目携手进入现场决赛阶段。

 决赛中,14支教学团队按抽签顺序进行现场决赛,历经教学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教学展示、教学答辩等环节,我院赵倩程(李菊娣、李悦)团队和曹翀(王瑞、王艺璇)团队准备充分、表现良好,发挥稳定,教学思路清晰、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准确,经过安徽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成员及历史上在省级教学能力大赛获奖的教师组成的本次大赛评委专家组的评选,最终获得了决赛一、二等奖,王蒗(王娅、赵秋瑾)团队获三等奖。

(图为赵倩程(李菊娣、李悦)团队决赛现场)

(图为曹翀(王瑞、王艺璇)团队决赛现场)

 通过本次教学能力大赛,激发了我院教师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的热情,增进了各教学团队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教师转变教学观念,提升了信息化应用水平和教学能力,展现了教师在教学理念和方法上的不断创新,促进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