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2020级会计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33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2020级会计专业入学教育

会计专业磨店校区3+2高职学生入学教育和耕耘路校区学生入学教育活动分别定于2020917日和918日两天举行。本次入学专业教育活动邀请了财务金融学院副教授王波、毛德成副院长、刘艳副书记、教学秘书李悦、教研室专业教师邢杉杉和王蒗老师参加。活动期间,首先由王波教授针对大学期间如何进行学习展开讲话,王波教授告诉大家大学阶段的学习对于大部分同学来说可能是人生最后一个系统化学习的过程,同学们应该学会好好珍惜时间。同时,对于我们会计专业的学生来说,学无止境,我们在校期间不但可以考取初级会计师证,走入社会以后我们还要不停学习,可以继续考会计中级职称,甚至注册会计师等证书。

邢老师就会计专业前景和专业发展规划给耕耘路校区的新生作了全面介绍,王蒗老师详细讲解了实验实训和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

随后,由毛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专升本情况,告诉大家我院专升本今年取得佳绩,为大家树立了强大的自信心。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王波教授的人生经历,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在一定的专业基础上,继续努力下去。

通过此次入学专业教育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促使同学们对会计专业的发展方向有更深刻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当中将自己对未来的所思所想付诸实际行动,做一个行动派,在未来收获一个更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