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为梦前行

——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入学教育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99

不负韶华,为梦前行

                                     ——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入学教育

 2020918日下午,2020级金融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在耕耘路校区401教室如期举行,八十余名金融管理专业新生济济一堂。金融管理教研室老师首先对20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金融管理专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随后专业老师分别从入学心理、专业介绍、生活习惯的养成、学习目标的制订等几个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地介绍和梳理,用于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南校区的环境和大学生活,动员他们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做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阳光大学生,鼓励他们投身到各项考证中去,争取做个“时间管理大师”,并以2020届金融管理专业毕业生优异的专升本成绩激励他们不忘初心,好好利用在校的学习时光追逐自己心中未完成的梦想。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重新开始审视自己未来的人生之路,寻找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定位,引导他们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中能够踏实前行,不负韶华,入学教育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