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6


财务金融学院召开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2020113日、9日,财务金融学院分别在磨店校区、耕云路校区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毛德成主持,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赵辉老师参会。2019级、2020级的所有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耕云路校区教学信息员会议现场


毛德成副院长就财务金融学院近期的教学情况作了汇总,鼓励各班教学信息员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和教师上课情况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可以提出好的建议。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将收集到的问题逐一反馈,对于教学质量较好的老师,同学们不乏赞扬和敬佩之声。对财务金融学院的整体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水平,同学们表示满意。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诉求,赵辉老师从学院发展现状、管理方法、师资情况等方面给出了一一答复、解释,同时也和信息员们共同探讨更科学更完善的教学管理方法。
  最后,毛德成副院长强调教学信息员是沟通“教”与“学”的桥梁,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能进一步发挥作用,及时反馈相关信息,以便学院更全面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及时发现教学管理与学生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共同促进学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