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企业文化,助力职业教育

财务金融学院圆满举办职业教育周企业文化云宣讲活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5

 “宣传企业文化,助力职业教育”

财务金融学院圆满举办职业教育周企业文化云宣讲活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安徽省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宣传展示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为响应我校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的指示要求,财务金融学院于1113日晚19点借助网络平台进行了一场“宣传企业文化,助力职业教育”的大型在线企业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三家与我院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知名企业,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在线教育平台为我院181920级学生展开了一堂生动有趣、富有内涵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1113日晚19点,第一场宣讲会由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开始,贝壳校招部门负责人刘明星经理首先介绍了合肥贝壳的创建与发展历程,2001年贝壳以链家为主体成立了业内第一家签三方约、透明交易、创立了行业新规则的房地产经纪品牌,历经近20年的发展,贝壳已经成为集合链家、德佑等知名子品牌的房地产行业引领者与赋能者。贝壳致力于引领行业规范,将重塑消费者体验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以“真信息、真体验、真价格、真服务”作为企业文化座右铭,不断创新发展、吸收海内外精英人才,深耕于房地产经纪行业。刘经理的生动介绍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与好奇,纷纷在宣讲直播平台互动提问,场面十分热烈。

(图为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云宣讲图片)


第二场宣讲会由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接棒,华强方特在国内率先探索实施“文化+科技+旅游”发展战略,以文化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以旅游为载体,以高新科技赋能文旅产业,选取代表中国精神、文化内涵的经典故事素材进行创造性转化,打造了众多极具感染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文旅精品,让传统文化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融入现代生活。方特以“客户第一 、诚信友善、协作创新”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让世界更欢乐”为企业使命、未来,方特将始终坚持文化科技旅游融合发展,以极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文化创意和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打造独具魅力的文化科技精品,匠心讲述中国故事,助推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华强方特张为凯经理妙语连珠的直播发言将宣讲活动带入了一阵小高潮。

(图为芜湖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云宣讲现场图)


最后一场宣讲会由合肥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压轴出场。合肥迪科数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创业板首批科技上市公司之一,公司提供金融、通信、广电、公安等行业软件产品及IT解决方案等全面外包服务,是我国软件企业50强与大数据企业38强。公司以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服务理念,历经了27年的行业发展。企业致力于我国大力扶持的AI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行业,为我国金融行业提供优质的智能服务。迪科塑造了以“信念、制度、合伙人”为中心的“家文化”,培养主人翁意识,追求员工之间和睦、互助、共进的氛围。重视“人的关系”、“人力资本”和“善于用人”为基础的管理模式,通过树立行业标杆,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注重细节,追求卓越,体现专业,通过对比行业标杆找差距,通过学习标杆改善自身的不足,追求卓越发展。

(图为安徽迪科数金有限公司云宣讲)


三家知名企业短短一个半小时的企业文化宣讲,向我院的同学们展示了当代富有使命感的企业文化精神与内涵,通过企业精神为同学们展现了未来职业发展的蓝图,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及早进行职业规划,为将来职业发展打下基础。同学们认真收看,专心听讲,与企业宣讲人热烈互动。我院举办的“宣传企业文化,助力职业教育”获得圆满成功。

(图为我院学生认真收看宣讲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