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审计技能大赛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16

财务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审计技能大赛

202011月,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审计技能大赛如期举办。此次大赛由财务金融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主办,参照对标历年全国审计技能大赛A类赛事标准,采用教师自主命题和网中网智能审计竞赛平台相结合,将大赛分为审计与财税基础知识竞赛、审计案例分析两个环节,充分兼顾专业深度与广度。

大赛两个环节分别于20201116日与20201130日两场陆续进行,竞赛覆盖了财务管理和会计专业,同学们踊跃参加,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从参赛68名同学中诞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和三等奖12名。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同学们勇于实践与创新,在比赛中赛出了高度赛出了水平,检验和展示了我院财务管理及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对审计及相关财税基本理论知识及实务技能的运用能力,促进财金专业教学改革,激发和调动师生关注和参与审计教学改革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提升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并为审计技能大赛省赛选拔优秀选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