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57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2020124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827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财务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副书记刘艳主持,刘艳同志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4名,实到正式党员13名,符合换届改选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刘艳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做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党总支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刘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三年来,党总支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很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规划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报告经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

党总支副书记刘艳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宣读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提名了计票人、监票人。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

随后进行了大会选举。在投票环节中,党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全体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秦书记指出,应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召开选举会议,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一届委员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改革创新,开拓进取,打造亮点。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两手抓,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