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02

2021114日,财务金融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会,校纪委书记秦少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艳、副院长毛德成等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罗伟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党员发展、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础活动、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校纪委书记秦少锋对各支部的述职进行现场点评。他对各党支部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党支部的理论武装进一步加强、政治素养进一步锤炼、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

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堡垒作用,承担起组织赋予的使命和任务,在党支部活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工作上有创新,要积极探索有效开展课程思政的途径和方法,把党的声音传递给学生,使学生真正成为有能力敢担当的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还就支部工作提出“三个结合”:党务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党务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党务工作与学习生活相结合。继续将党支部工作做实做细,为国家、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