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5

为全面提高我院学生普通话水平,根据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相关要求,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拟定于4-5月进行。为做好本学期测试工作,现将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全体在校生、教职工

二、报名、缴费时间:2021318----202142

三、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附件2)

报名表请先填写电子表格,将表格打印后,让学生自行核对签字,确认无误后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表格提交二级学院后打包发送至学校。签字确认后的纸质报名表盖二级学院章,汇总至综合楼936办公室

2.缴费

收费标准:在校生测试费为25元/人次;非在校生测试费为50元/人次(依据皖教语〔2006〕5号文件)。

3.请各二级学院将电子表格纸质表格和报名费用于4616:00之前汇总至测试站联系人处

4.教职工报名请直接联系测试站联系人

四、测试安排

报名结束后,测试站进行编排,确定测试日期,制作准考证并在考前发到各学院。考生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前往测试站参加测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请确认报名时间与上次测试时间间隔是否超过3个月,如未超过3个月将无法安排测试,报名费不退。

2.姓名、身份证出现错误将无法导入考试系统,请认真核对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3.为从根本上杜绝替考现象,普通话测试采取身份验证、指纹采集、声音采集、照片采集和考试机随机抽签的信息采集系统。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与准考证(二者缺一不可)参加考试,考试过程中如发现替考现象,将严肃处理考生,同时作弊考生一年内不允许参加安徽省普通话水平测试。

4.考生在考试期间需佩戴口罩(口罩自备),除信息采集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需全程佩戴口罩,考前测温(测温低于37.3℃方可考试

联系人:左金玉联系电话:0551-62520343

办公地点:综合楼936办公室

附件1:普通话水平测试流程.docx附件2: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