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参加构建新时代特色职业教育体系高峰论坛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25

    2021年4月10日,由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构建新时代特色职业教育体系高峰论坛在合肥顺利召开。财务金融学院副院长毛德成,教师李菊娣和王娅参加了此次论坛。参加此次论坛的还有来自皖苏两地300余名高职院校领导及老师,论坛聚焦数字化专业转型,探讨构建新时代特色职业教育体系的新途径,共话数智化人才培养之道,服务苏皖区产业升级。

 财务金融学院参与此次论坛受益良多,对基于专业目录变更下的大数据与会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等专业的转型升级有了较清晰的目标与方向。数智化转型成为中国企业新刚需,职业教育要应时而变,构建新时代特色职业教育体系,加强产教融合建设,加快数智经济人才培养创新步伐,从而有力推进数字化专业的落地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