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93

我校于2021年5月22日至28日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职业教育活动周。我院为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要历史节点,紧扣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国职业教育发展重大方针政策以及技能型社会建设等相关规划,宣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开展了全员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安徽省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主题,结合我院实际宣传展示我院职业教育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