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云上宣讲,合筑校企合作桥梁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47

企业文化云上宣讲,合筑校企合作桥梁

财务金融学院圆满举办职业教育企业文化云宣讲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加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我校开展了2021年职业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526日晚19点财务金融学院借助腾讯课堂网络平台特别举办了一场“企业文化云宣讲”的大型在线企业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与我院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知名企业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在线教育平台为我院1920级学生展开了一堂生动有趣、富有内涵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晚19点,同学们纷纷进入宣讲直播间,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张为凯经理在腾讯课堂中热情迎接着前来倾听宣讲的各位同学,宣讲从大气磅礴、趣味纷呈的方特文化宣传片开始,全方位的展现了芜湖方特特色乐园的游园文化。

 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了华强芜湖方特的企业发展历程和品牌任务故事,华强方特在国内率先探索实施“文化+科技+旅游”发展战略,以文化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以旅游为载体,以高新科技赋能文旅产业,选取代表中国精神、文化内涵的经典故事素材进行创造性转化,打造了众多极具感染力和市场影响力的文旅精品,让传统文化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融入现代生活。方特以“客户第一 、诚信友善、协作创新”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以“让世界更欢乐”为企业使命、未来,方特将始终坚持文化科技旅游融合发展,以极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文化创意和最前沿的科技创新,打造独具魅力的文化科技精品,匠心讲述中国故事,助推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

 直播中,华强方特张为凯经理还以短片的形式介绍了芜湖方特企业中各个岗位优秀员工的短片故事,为同学们介绍了芜湖方特为员工勾画的职业发展蓝图,并从企业的角度介绍了对员工的激励机制和对员工的素质要求。张为凯经理妙语连珠的生动介绍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与好奇,直播发言将宣讲活动在同学们中掀起了一阵小高潮,场面十分热烈。

 短短一个小时的企业文化宣讲,向我院的同学们展示了当代富有使命感的企业文化精神与内涵,通过企业精神为同学们展现了未来职业发展的蓝图,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及早进行职业规划,为将来职业发展打下基础。同学们认真收看,专心听讲,与企业宣讲人热烈互动。我院举办的“企业文化云上宣讲,共筑校企合作桥梁”获得圆满成功。

(图为芜湖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云宣讲现场图)


(图为我院学生认真收看宣讲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