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思政课堂”报道—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贯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62日,毛德成副院长在c304教室开展了思政课堂活动。参与对象为19会计3班全体学生。毛院长分六个章节为学生讲述了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抗争史、改革开放的奋斗史等等。63日,刘艳书记深入课堂为19会计7班同学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

学习党史让学生明白如今的和平安定生活是无数前者用自己的精力、时间甚至是生命换来的。十月革命开辟了人类的新纪元,开展了无产阶级革命的新时代,从此以后,无产阶级革命不断掀起了革命的高潮,也给我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奠定了基础,从此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抗日前线、建立新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搞复兴、促发展,为我们国家带来了希望。作为新中国的一份子,我们也应牢记自己的使命,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他们也明白了学习的价值与责任,同时也为同学们学业提供了经验、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