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少锋走进党史教育课堂

发布者:财务金融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49

为落实领导干部给青年学生讲形势政策课的要求,64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委书记秦少锋走进19财管1班课堂,与学生共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非凡历程,共话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共续共产党人不懈奋斗过程中构筑起的精神谱系,共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秦少锋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线,紧紧围绕建立新中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勇于正视失误、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内容,用讲故事的方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把一穷二白的旧中国改造成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奋斗故事,解答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如何学好党史等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